首页>政声·政情>快报 快报

陕西:今年41.4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已全部提前下达

2020年04月01日 11:45 | 来源:陕西日报
分享到: 

3月31日,记者从省扶贫办获悉: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抢抓时间推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日前,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同意,2020年省级第二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11.4亿元已下达资金使用单位。至此,2020年度预算的41.4亿元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在第一季度结束前已全部“切块下达”,较省级专项资金下达进度要求提前3个月。

2020年,我省在财政紧张的情况下,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投入力度,安排省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41.4亿元,较上年增加5.4亿元,增长15%。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30亿元已于2019年12月下达到县(区)。据了解,连同中央提前下达的55.95亿元,今年中央和省级两级已投入的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总计达到97.35亿元。(记者 程伟 见习 杨晓梅)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亿元 资金 财政 专项 扶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