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国务院扶贫办:除湖北外,贫困人口病例已全部清零

2020年04月01日 16:2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1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做好疫情期间脱贫攻坚和民政服务工作情况。民政部社会救助司副司长刘勇、社会事务司副司长范瑜,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副司长王春燕、开发指导司副司长吴华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副司长王春燕

国务院扶贫办综合司副司长王春燕

王春燕表示,总体看,贫困地区的疫情并不重,整个防控形势是持续向好的。截至3月27日,全国832个贫困县中,除了甘肃的临夏市是中风险地区以外,其他的831个县都是低风险地区。在建档立卡的贫困人口中,目前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28例,现在已经治愈了772例,死亡36例,还剩20例没有治愈的都在湖北省。除湖北外,贫困人口的病例现在已经全部清零。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国务院 扶贫 外, 贫困 困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