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副市长化身“主播”“带货”桂林米粉

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在线推介地方特产受欢迎

2020年04月01日 19:32 | 作者:通讯员 刘婕雯 记者 肖亮升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桂林山水甲天下,桂林产品顶呱呱!”

“大家好!我是桂林市副市长兰燕……话不多说,我们先来一波抢购吧!桂林米粉9.9元两包包邮。”

3月26日,“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启动仪式桂林分会场,民进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委员、桂林市副市长兰燕化身“带货网络主播”,在线推介桂林米粉。副市长叫卖,让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享誉全球的桂林米粉热销网络,1000份特价米粉不到半小时便售罄。

“2020年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的“云直播”分别在南宁、杭州搭建2个主会场,在广西14个设区市分别设分会场,跨省市16个会场同步视频连线互动。

这是疫情后全国首个利用互联网平台,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的“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活力”的创新实践。广西希望通过此次“暖心生活节”活动,让疫情之后的消费旺起来,让人民群众的心情暖起来。

当天的启动仪式上,广西14个设区市领导,纷纷化身“带货网络主播”,推介本市最具影响力的区域公共品牌。桂林市精心组织挑选了桂林米粉、罗汉果蜜、白酒、啤酒等一大批物美价优的桂林名特优产品、高科技工业产品,以及丰富的旅游产品通过网上销售,由兰燕代言直播带货。

“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发展……这个活动好!”

“这样的副市长接地气、贴民心、暖人心!”

“就冲市长当带货主播,我也要表示支持……”

兰燕为桂林米粉代言,通过网络直播带货的做法得到消费者点赞,有力打响了桂林名特优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编辑:杨岚

关键词:桂林 米粉 副市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