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中国驻巴西使领馆与在巴师生举行防控疫情视频交流会

2020年04月02日 13:55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西利亚4月1日电(记者陈威华 周星竹)中国驻巴西使领馆1日与中国留学生及教师举行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视频交流会,鼓励在巴师生合理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争取顺利完成学业和教学任务。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在交流会上说,驻巴使领馆已向所有在巴留学生发放了装有防疫物资的“健康包”,将继续同师生保持通畅联络,随时提供抗疫咨询与服务,保护好海外中国公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孔子学院代表高沁翔表示,根据巴西教育部门的安排,巴西孔子学院目前已停止课堂教学,改为非实时在线学习和辅导,近期将全面启动实时在线授课。

留学生代表王铭梓说,使领馆发放的“健康包”让留学生们真切感受到祖国的关爱,坚定了打赢抗疫战的信心。留学生们将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圆满完成学业。

共有80余名在巴中国师生参加此次视频交流会。(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中国 巴西 师生 视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