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抗击疫情,青岛万佳科创在行动

2020年04月02日 15:54 | 作者:陈小艳 王晨霞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青岛4月2日电(记者陈小艳 王晨霞)为园区内入驻的企业减免二月份房租、水电、物业费;根据具体情况延长复工困难企业的减免期限,为其实行全年办公设施、公共设施免费使用政策……疫情期间,“青岛好房东”——青岛创客空间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坚持实施房租减免政策,扶持入驻商户,共为81家企业实施了减免政策。

1

据青岛万佳广场董事长王涛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许多小微企业、创客团队无法复工、经营业务停滞,公司就结合青岛市政府发布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的“18条政策”,和各企业的经营压力和实际经营困难,给予商户扶持,并对科技创客企业团队1到6月免除租金政策,减免金额共计87.2万元。

2

台东是青岛百年文脉传承,也是青岛唯一的120年从未间断的商业街区。万佳广场于此毗邻。企业与党建结合,探索实行城市商圈基层党建的新模式,打造了首个国家级红色创业孵化基地。

以“党建引领、创业孵化、服务商圈、促进发展”为工作理念,万佳科创空间扎实推进台东商圈内的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着力构建“组织共建、党员共管、资源共享、活动共办”的党建工作体系,以“大党建、大服务、大管理”为抓手,积极推动资源、服务、管理在商圈内落地、落细、落实,建立起城市商圈党建工作新格局。

疫情期间,公司积极对园区进行安全防疫消杀,主动对出入人员进行检测登记和消毒工作,并为园区企业采购、捐赠了防疫物资,为社区、医院等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午餐,为援助湖北黄冈医疗队捐赠了额温枪。王涛说:“做好份内的事,就是为社会发展尽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