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市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4月03日 11:43 | 来源:北京市委统战部
分享到: 

1

4月2日上午,北京市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会议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加强网络人士统战工作有关精神,统筹部署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出席并讲话。

2

齐静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首都网络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把网络人士统战工作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点任务加以推进。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把日常引导和重要节点引导结合起来,把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线上引导和线下引导结合起来,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要着力扩大工作覆盖,通过创新网络阵地建设、打造线下品牌活动、加强联谊组织建设、全面推广典型经验等,将更多工作对象纳入团结联系范围。着力推进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拓宽选人视野,多渠道发现人才,分类做好教育培养和安排使用工作。着力引导发挥优势作用,支持他们正向引导舆论,积极建言资政,助力首都疫情防控,参与首都建设,为推动首都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人士 统战工作 网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