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科技部:线上线下相结合,推动“双创”升级

2020年04月03日 17:00 | 作者:张佳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下午 发布会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3日电(记者 张佳琪)3日下午,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科技创新支撑复工复产和经济平稳运行工作情况,请科技部相关司局负责人等回答媒体提问。

包献华

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司长包献华介绍,3月25日,科技部首次采取在线视频互动、网上全程直播的方式,举办了“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专业赛”,全国共有1157家企业、200多家的创业投资机构参加了活动,最后进入决赛的23家企业在线路演,展示了防疫相关的检测、药物、疫苗、防护及预警等一批新技术、新产品。

包献华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据统计,今年一季度,全国创业孵化机构共获得各类政策补贴3.3亿元,为在孵企业减免房租等24.4亿元。科技部将加强对“双创”服务机构的评估考核,落实好各项优惠政策,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成果展览展示、项目对接、创业培训等,活跃“双创”的氛围,提升“双创”的科技含量,以科技创新推动“双创”升级。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科技部 双创 线上 上线 线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