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日本确诊病例数破三千

2020年04月03日 20:1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4月3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统计,截至3日当地时间19时(北京时间3日18时),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达3003例。

据NHK电视台统计,日本3日新增确诊病例227例,连续4天新增确诊病例超过200例。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89例,其中55例感染途径不明。

日本厚生劳动省3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当天日本确诊病例中已有514人出院。“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712人中已有619人出院,11人死亡。

据厚生劳动省统计,截至3日日本检测人数达39446人,较前一日增加2821人。

数据显示,日本近日检测量有所提升,3月31日检测样本量首次超过3000份,4月1日达到3604份,是迄今单日检测最高样本量。对关于日本检测量不足的质疑,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日回应说,将对包括东京都在内的检测数量较少的都道府县进行调查。他还表示,已告知各地,医生认为有必要检测的就要纳入检测范围。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日本 确诊 诊病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