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万鄂湘致信慰问武汉全体民革党员

全国民革党员的心与你们同在

2020年04月07日 10:1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4月2日,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代表民革中央发出致武汉市全体民革党员的慰问信。全文如下:

湖北省武汉市全体民革党员:

江汉春风起,冰霜昨夜除。在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下,在全国上下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努力下,全国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不断巩固和拓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武汉考察,对疫情防控把关定向、有力指导,给我们以极大的鼓舞,进一步坚定了武汉必胜、湖北必胜、中国必胜的信心决心。

武汉是疫情防控斗争的重中之重和决胜之地。武汉人民是英雄的人民。武汉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自觉服从疫情防控大局,主动投身疫情防控斗争,在各级党委政府领导下,一起“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你们“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展现了不怕牺牲、勇于担当、顾全大局、甘于奉献的精神,为赢得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贡献了民革力量和智慧,体现了新时代民革党员的新担当、新作为。民革中央为你们感到骄傲!

在此,我谨代表民革中央向武汉民革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的民革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向理解支持配合你们工作的家人表示由衷的感谢!向同病魔作斗争的党员表示真诚的祝福,向不幸罹难的党员表示深切的哀悼。全国14万民革党员的心与你们同在!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民革中央高度重视武汉的疫情防控工作,对湖北省委会、武汉市委会及时给予指导和支持,各地民革组织和民革党员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全国一盘棋”的力量不断汇聚。希望你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继续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民革中央将继续做你们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地支持武汉抗击疫情工作。

当前,武汉疫情防控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武汉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慎终如始、一鼓作气,坚决打赢武汉保卫战,夺取疫情防控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双胜利。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

2020年4月2日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民革 疫情 党员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