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台盟中央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20年04月07日 10:19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4月1日,台盟中央机关中心组2020年第2次集体学习会在京召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邀请国务院扶贫办有关负责人作专题辅导报告。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会议。

苏辉指出,3月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决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了强大力量、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入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对于台盟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苏辉强调,台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要充分认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性艰巨性紧迫性,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领导,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对标对表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坚决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陈雅琼)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台盟 中央 学习 召开 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