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浙江桐庐县政协建言传统产业和制造业发展

瞄准方向 纾解难题

2020年04月07日 19:1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着力破解‘理念转型’难,全力打造一流的制造业发展环境”“着力破解‘产业提升’难,全力推动制造业高层次转型化发展”……3月26日,浙江杭州市桐庐县政协围绕“深化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两个课题,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会上,课题组就“全力打造‘先进制造业之城’,加快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汇报调研成果,提出瞄准重点企业,育好行业头狼,纾解领军难题;瞄准现有人才政策,纾解人才引留难题;瞄准重点项目、重点方向,纾解市场开拓难题;瞄准企业急需政府所能,纾解企业融资难题;瞄准文旅融合,纾解旅企提质难题等建议。与会政协委员围绕桐庐县传统产业和制造业在疫情期间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产业政策等建言献策,建议着力破解难题、瞄准重点、统筹谋划,充分发挥政府有为之手综合施力,全力提升制造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全力解决制造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全面形成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加速推进桐庐县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希望委员们继续关注全县传统产业和制造业的发展,发挥“智囊团”作用,献智出力;要在“稳企业、振信心、优服务”上做文章、下功夫,用真心倾听,用真情回应,与企业家一起共克时艰。(何小华)


编辑:杨岚

关键词:瞄准 难题 纾解 制造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