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确诊病例超过2.2万例

2020年04月08日 08:45 | 作者:陈俊侠 李叶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日内瓦4月7日电(记者  陈俊侠 李叶)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7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瑞士及列支敦士登累计确诊病例22242例,比前一天增加590例,瑞士累计死亡病例641例,新增57例。

数据显示,瑞士新冠死亡病例的年龄中位数为83岁,大多数有基础病史,其中6%年龄小于65岁。在2537名住院治疗的患者中,有412人需要辅助呼吸治疗。

瑞士联邦公共卫生办公室表示,当前新增确诊病例数趋于稳定,与此前日均增加1000例相比有所下降,但死亡人数仍然较多。

瑞士广播电视台当天报道说,瑞士联邦委员会将在4月16日之前就是否放宽管控措施做出决定。此前联邦政府宣布禁止5人以上聚会,关闭与保障基本生活无关的店铺和场所,禁令持续至4月19日。

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7日宣布,该国目前有78人被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1人死亡。

瑞士和列支敦士登卫生部门合作紧密,瑞士新冠疫情统计数据往往涵盖后者。(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瑞士 病例 列支敦士登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