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北京:所有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人员都必须核酸检测

2020年04月08日 11:06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新京报快讯(记者 沙雪良)北京市昨天召开的疫情防控会议要求,全面从严管理集中医学观察点,所有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都必须进行核酸检测。

4月7日下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十二次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第十九次会议召开。会议指出,当前境外疫情呈暴发增长态势,境外输入和本地反弹的风险都不容低估。必须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继续全面从严防控,做到不松懈、不麻痹、不厌战,进一步巩固扩大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对于集中医学观察点,会议强调要全面从严管理,加强跨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入境人员“两个全覆盖”要求,所有集中或居家医学观察的人员都必须进行核酸检测。在第一入境点观察期满后进京的入境人员,要纳入社区健康监测管理。加强外籍人员管理,落实好外国驻华使团人员医学观察措施。对入境客货机机组人员封闭式管理。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人员 医学观察 北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