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情·民意>你言我语 你言我语

武汉解封!北京西站迎来首趟离汉列车 北京铁警守护安全

2020年04月08日 17: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贾宁 通讯员 王海蛟 李非飞 卢忠凯 ) 4月8日零时起,武汉市解除离汉离鄂通道管控措施,有序恢复对外交通。下午2点24分,搭载着800余名离汉返京人员的G4802次高铁列车抵达北京西站。这也是武汉火车站解封后,首趟从该站开往北京的高铁列车。

1

2

北京西站提前制定出站方案,旅客下车后,北京西站开辟专门绿色通道,专人引导离汉返京旅客经由专用通道和出站口有序出站,并在出站前对旅客逐一进行体温检测。

3

为做好接车准备,北京铁路公安处提前部署警力,在站台,出站电梯口,地下通道,出站口等部位都安排了民警进行疏导,确保广大旅客安全,有序出站。另据了解,今天除了武汉的首趟车到京外,今天还有3趟离鄂返京的高铁列车将到达北京西站。据统计,截止到今天北京铁路公安处已接离鄂返京的列车56趟。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北京西站 列车 北京 离汉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