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日本新冠确诊病例达4979例

2020年04月09日 15:2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4月9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截至9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日本累计确诊病例达4979例,累计死亡105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8日统计,日本确诊病例中已有632人出院。“钻石公主”号邮轮确诊患者712人中有638人出院,11人死亡。

据日本厚生劳动省每日12时的统计,不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截至8日,日本病毒检测人数共61498人,较前一日增加6187人。

日本7日发布紧急事态宣言后,东京社会秩序基本平稳,首都圈的主要铁路和公路交通如常运营。目前东京尚未出台有关要求停业、停学的政策细则,部分商场和幼儿园已自主关闭。从9日起,日本首相官邸开始对进入人员检查体温。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日本 确诊 诊病 病例 新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