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美国确诊超45万!

2020年04月10日 09:02 |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4月9日下午6点,美国已经至少有新冠病毒感染病例454304例,其中包括死亡病例16267例。与大约24小时前相比,美国确诊病例数至少增加了29359例,死亡病例至少增加了1738例。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批准了阿拉斯加州和爱达荷州宣布进入灾难状态的申请。截至目前,美国49个地方州、哥伦比亚特区以及美属维尔京群岛等海外领地都已经获得联邦政府批准,宣布进入灾难状态。怀俄明是唯一一个没有进入灾难状态的美国地方州,不过该州州长已经向联邦政府发出相关申请。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4月10日6时左右,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1582904例,累计死亡94807例,累计治愈351201例。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美国 确诊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