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泾渭茯茶在北美发售

2020年04月11日 13:32 | 作者:纪娟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11日电(记者 纪娟丽)日前,泾渭茯茶通过北美最大的亚洲商品电商平台,在美国、加拿大全面上线发售。同时,因在美一年期的试运营情况良好,泾渭茯茶美国子公司也顺利获得续签及公司经营许可。

资料图片:去年年底,在美国举办的泾渭茯茶品鉴活动,吸引了诸多当地的爱茶人。

资料图片:去年年底,在美国举办的泾渭茯茶品鉴活动,吸引了诸多当地的爱茶人。

泾渭茯茶是极具特色的中国黑茶——“金花”茯茶的代表性产品。此次与亚米网的合作,也是中国茶企带着品牌、文化走向世界的又一次突破,对于中国茶产业步入国际化市场具有重要意义。双方表示,希望把优秀的中国茶产品带给北美消费者,将美妙的中国味展现给美、加消费者,让好茶的健康和享受带给更多民众幸福和快乐。  

亚米网创始人、CEO周游说:“在北美,茶的需求是一个很大的市场,但国内优秀的茶企少有大规模走过来的,泾渭茯茶作为决心做好海外市场的茶企,亚米网与他们的合作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亚米网年销售额在2018年突破了1亿美元大关,其中饮品是占比最重、涨势最喜人的商品品类。这也直接证明了海外新一代消费人群对于饮品品类的购买力之大。在这样的大势之下,我们十分看好泾渭茯茶未来的增长空间。”

陕西省政协委员、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泾渭茯茶董事长纪晓明表示,泾渭茯茶是目前首个、也是唯一一个在美设分公司的中国茶企。近年来,中国茶产业虽然快速发展,但在全球仍没有达到与其产量、品质、文化等相匹配的重要地位,以往中国主要是以原料形式出口茶叶到各国,并被做成饮料或再加工产品,泾渭茯茶是带着品牌、文化一起走出国的,希望能推动中国茶重新回归崇高的国际地位。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茯茶 泾渭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