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吉尔吉斯斯坦新增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康复患者未出现复阳现象

2020年04月11日 14:23 | 作者:周翰博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努尔苏丹4月11日电(记者 周翰博)比什凯克消息:11日,吉尔吉斯斯坦卫生部副部长卡拉塔耶夫在新闻发布上对媒体表示,过去24个小时,吉新增4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当地时间4月11日10时00分,吉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339例,康复44例,死亡5例。

卡拉塔耶夫强调,在41例新增确诊病例中包括12名医护人员,分别来自首都比什凯克(8例)、纳伦州(1例)和奥什州(3例)。截至目前,已经有51名医护人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感染新冠肺炎的医护人员将得到20万索姆的补偿金(注:1美元约合84.87索姆),如果不幸死亡,将得到100万索姆的补偿。

卡拉塔耶夫指出,过去一天有5名确诊患者康复出院,全国累计康复病例达到44例,尚未发现康复人员再次感染新冠肺炎的现象,这个结果印证了科学工作者关于康复患者将获得免疫力的结论。治愈出院人员可以回归正常生活。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新冠 肺炎 确诊 康复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