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民政部:推进社区防控工作常态化是当前社区工作的首要任务

2020年04月11日 16: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11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优化社区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工作情况,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高光明、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永锦、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美红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

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

陈越良表示,推进社区防控工作常态化是当前社区工作的首要任务,广大社区工作者必须守严守牢社区防线。常态化防控关键有四条:一是坚持不懈打好持久战。二是差别化对待处理。三是精准防控,普及健康码应用,充分应用信息化手段做好入境人员、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四是社会联动,希望相关行业协会积极发挥作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社区 防控 民政部 常态 社区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