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国家卫健委:确保城乡居民能够及时就近获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2020年04月11日 16: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11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4月11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优化社区防控筑牢安全屏障工作情况,民政部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司司长陈越良、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高光明、北京市朝阳区劲松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永锦、石景山区八角街道八角中里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李美红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高光明

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副司长高光明

高光明表示,随着各地疫情防控阶段性成效进一步巩固,各行业运行秩序也正在加快恢复,广大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已经逐步恢复正常的诊疗服务,目前正按照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坚持底线思维和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策略,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创新工作手段,细化工作措施,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日常诊疗、慢性病管理、健康指导等工作,切实把卫生健康服务的网底兜实、兜牢,确保城乡居民能够及时就近获得基本医疗卫生服务。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服务 国家 医疗卫生 确保 城乡居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