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日本单日新增首超700例 累计确诊近7000例

2020年04月12日 08:57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东京4月11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广播协会(NHK)电视台截至当地时间11日23时(北京时间11日22时)的统计,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15例,这是疫情以来日本单日增幅首次超700例。目前,日本累计确诊病例数已达6895例。

统计数据显示,东京都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97例,连续4天单日增幅创新高,累计确诊病例达1902例。此外神奈川县、兵库县等地11日新增病例数也分别创新高。目前,日本47个都道府县只有岩手县未报告确诊病例。

另据日本厚生劳动省统计,截至11日,日本共对74891人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较前一日增加6120人。

11日是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后的第一个周末,日本各地外出人数大幅减少,东京整体上呈现“空城”景象,绝大部分商家按照东京都政府要求在紧急状态期间停业,餐饮业也被要求缩短夜间营业时间到晚上8时。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日本 确诊 日新 新增 单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