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委员在疫线 委员在疫线

福建省政协调研5G产业发展

让5G向各个领域渗透

2020年04月12日 15:3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福建4月12日电(记者 王惠兵)“5G时代,真的来了!”4月9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洪捷序带领委员前往中国电信福建公司调研5G产业发展,并在电信大楼的5G应用展厅里,观看了5G媒体直播、5G智慧工业、5G智慧医疗、5G云VR等应用演示,委员们不禁感叹“想象力不够用”。

调研组一方面深入了解福建电信抗击疫情、助推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另一方面开展“培优做强重点产业”课题调研和“关于加快全省5G产业发展的建议”重点提案督办工作,详细了解全省5G发展现状、政策落地及诉求建议等情况。

“去年福州、厦门、泉州列入全国5G商用首批试点城市,为福建省5G产业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委员们认为,电信公司作为5G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抢抓产业变革机遇,加快5G规模组网建设,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教育医疗、工业互联网等领域创新示范应用,壮大产业规模,为数字经济发展注入新动力,助力把福建推向5G创新应用的前沿阵地,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数字福建”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水平。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