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开展万企大走访活动 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贴心人”

2020年04月13日 11:29 | 作者:刘洋 杨荧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 如何进一步当好民营企业家的“娘家人”“贴心人”?4月8日,湖南省委统战部召开“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推进会,对精准服务助力民营企业科学有序复工复产进行再发力、再部署。

从3月上旬开始,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联合组成14个工作组,分赴14个市州和部分省级商协会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并带动市县两级统战部、工商联同步走访调研。截至目前,累计走访座谈5200多家商会和企业,基本覆盖了各个行业和领域,全面直观地掌握了当前全省民营经济发展现状。

“各级干部送政策上门,解疑释惑,进一步增强了非公有制企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许多受访企业家表示,这次大走访活动实现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零距离沟通,真正“走”进了大家心坎里。

目前,“万企大走访同心促发展”活动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湖南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表示,下一步,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还将持续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原则,广泛深入民营企业和商协会,传达精神、解读政策、了解情况、反映诉求、解决难题,通过走访进一步落实“一对一”联点服务机制,及时听取意见诉求,跟踪协调解决问题。(刘洋 杨荧)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走访 统战部 省委 活动 湖南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