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武汉重点民生项目中国铁建·积玉万象项目全面复工

2020年04月13日 15:54 | 来源:新华网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4月13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13日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获悉,由中铁十八局集团开发承建的武汉市重点民生项目——中国铁建·积玉万象项目正式全面复工。该项目计划未来安置2000余户拆迁户,改善部分城市低收入居民的居住条件。

中国铁建·积玉万象项目位于武汉市武昌区和平大道与前进路交汇处,是武汉市重点拆迁安置工程,含还建住宅2048套,同时配备有7400平方米社会福利设施及4200平方米文体设施等,项目规划还有一栋超高层写字楼。

中铁十八局集团项目团队在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的情况下,加速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团队组织了全员核酸检测,组织监理及总包单位对施工现场、生活及办公区域进行了复工复产检查。目前,该项目已上场旋挖钻机、吊车、注浆机等大型机械设备14台,施工人员正在进行工程桩基施工。

编辑:刘畅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