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政协专题协商顺利推进复课返校工作

在常态化协商活动中实现双向发力

2020年04月15日 10:1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开学后出现疫情如何应急?住校生、走读生怎么管理?额温枪是否达标,能否准确测量出实际体温?”“水龙头不能用手拧式的,需要脚踏式或智能感应的,避免交叉感染。”“现在老师上网课的工作量倍增,希望各位委员向家长们宣传解释一下,一定要积极配合老师,保证网课时间和效率。”

近日,山东省德州市陵城区政协召开“顺利推进复课返校工作”专题协商会。会上19名政协委员感慨:“这样的协商真痛快!”据悉,这次会议是按照德州市政协关于搭建“协商面对面”平台的工作要求,围绕群众当前关注热点问题的一次成功尝试。

复课返校是当前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这次协商,教育部门是奔着解决问题、提升工作来的,委员们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我们也了解到很多家长的心声,下一步将合理吸收,让学生们顺利复课返校。”区教体局局长李玉海说。

协商会议结束后,政协及时汇总意见建议,第一时间向党委、政府报送协商成果。“这次专题协商会由计划的2个小时延长到了4个小时。我和李区长的发言时间,被委员们‘压缩’到20分钟。”陵城区政协主席朱洪瑞说,这样的活动很好,会进一步进行探索、完善、提升,在常态化协商活动中实现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全区高质量发展典范贡献政协智慧和政协力量。

(田俊霞)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协商 活动 常态 实现 双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