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内蒙古累计减免通行费22亿元 道路客运全面恢复

2020年04月16日 09:4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内蒙古累计减免通行费22亿元道路客运全面恢复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 张林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4月15日电 (记者 张林虎)15日,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止到4月8日,内蒙古累计减免通行费约22亿元,约为去年全年减免通行费的1.2倍。

据了解,疫情防控期间,内蒙古严格执行收费公路免收车辆通行费政策,目前高速公路交通车流量日均约32万辆,与去年同期持平,日均减免通行费近4200万元。

截止到4月8日,内蒙古累计减免通行费约22亿元,约为去年全年减免通行费的1.2倍、去年同期减免通行费的5.4倍。

目前,内蒙古103个旗县(市、区)的道路旅客运输、城市公交、出租汽车已全部正常运营,道路货运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6%,做到了应复尽复。

与此同时,内蒙古采取“点对点”“一企一策”“定制客运”等方式,累计发送包车574辆次,运送农民工11478人,有力保障了各行业用工需求和企业复工复产。

截止到4月9日,内蒙古共有64个高速和国省干线公路建设项目(重大项目37个)组织人员进场,其中高速公路10个、国省干线公路54个,建设规模6631.4公里,总投资1290.4亿元。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通行费 内蒙古 减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