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致敬扶贫人>乡村优品 乡村优品

舒城红糖姜茶

2020年04月16日 14: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中国自古便有饮用红糖姜茶的的传统,经常饮用红糖姜茶有益健康。红糖很早就被认为具有美容养颜的作用,红糖中含有较多的多糖类物质,有较好的抗氧化作用,经常吃红糖能够延缓衰老,并且红糖中的成分还能帮助维持细胞的代谢,加快皮肤细胞的更新,减少皱纹的出现。而生姜中含有姜黄素等成分,也具有抗氧化作用,能温暖人的身体,促进血液的循环,延缓细胞的衰老。

1

 

2

红糖生姜茶具有补气血的作用,尤其适合女性饮用。有的女性经常发生各种寒凉现象,脚冷手冷,腹部受寒容易痛,而喝红糖生姜茶能改善血液的循环,有很好的补气血的作用,经期的女性宜饮用。实际上红糖生姜茶,也很适合血糖正常,身体虚弱的人饮用。

红糖生姜茶适宜早上食用,具有温暖脾胃的作用。胃不好不仅会带来各种不适症状,还会影响人体的营养摄入和消化过程,而脾是人的后天之本,主管着身体各种水分运化和代谢,对维持身体运行平衡具有重要的作用,而红糖姜茶能温暖脾胃,具有很好的补益作用。

3

燕小野红糖姜茶产自大别山区的国家级贫困县舒城县,是在扶贫干部的帮扶下,由致富带头人退伍军人朱金春带头创立,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技术相结合生产出适合消费者口感的健康类饮品。

目前,基地自有种植基地50余亩,严格把控原料质量,解决传统农业经济效益低的缺点,间接带动就业贫困户20余人。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种植管理体系,诚信和产品质量获得消费者的认可。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红糖 姜茶 舒城 美容养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