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致敬扶贫人>要闻 要闻

致敬扶贫人 精准脱贫我们在行动

2020年04月16日 15:40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十八大以来,我国脱贫事业发展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2020年,是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会议精神,发挥媒体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展示中国扶贫事业辉煌成就,交流分享精准扶贫优秀案例经验,讲好中国扶贫故事,人民政协网计划联合中国扶贫开发协会、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责任云研究院等机构策划组织《致敬扶贫人·精准脱贫我们在行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11

宣传活动旨在总结扶贫思想、推广扶贫经验、巩固扶贫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搭建社会各界与政协委员高端互动平台,探讨扶贫巩固期如何发挥产业扶贫和消费扶贫造血功能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在全社会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凝聚共识巩固扶贫成果和促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届时,将组织政协委员和专家学者深入基层开展扶贫案例学习交流和经验推广。为搭建高端宣传平台,人民政协网计划在全国两会前夕上线《致敬扶贫人》专栏,专栏设计扶贫头条、焦点、要闻、政协•委员力量、榜样的力量、精准扶贫优秀案例巡礼、乡村优品、微直播八大板块。为做好宣传组织工作,栏目组现面向社会广泛征集素材,稿件征集邮箱:cppcc_news@163.com。(高君明)

编辑:王慧文

关键词:扶贫 脱贫 精准 致敬扶贫人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