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加拿大死亡病例过千 超过模型预测

2020年04月17日 15:12 | 作者: 李保东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渥太华4月16日电(记者   李保东)据加拿大公共卫生署16日晚公布的新冠疫情统计数据,该国累计确诊病例达30092例,累计死亡病例达1193例,超过此前模型预测。

该机构本月9日根据流行病学模型预测,到16日加拿大累计确诊病例最高可达到31850例,累计死亡病例最高可能达700例。此外,在维持目前严格防疫措施的情况下,未来数月加拿大新冠死亡病例数最终可能在1.1万至2.2万。

针对民众对疫情导致经济停滞的担忧,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过早解除禁足令、恢复经济活动,将破坏加拿大目前为遏制疫情取得的进展。他说,从现在到有能力重启经济,加拿大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加拿大 病例 死亡 模型 预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