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俄罗斯单日新增病例近5000例 未来几周将是“艰难时刻”

2020年04月19日 08: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莫斯科4月18日电(记者鲁金博)据俄罗斯防疫指挥部18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4785例,累计确诊36793例。单日增幅持续创新高。

数据显示,俄首都莫斯科过去24小时新增病例2649例,累计确诊20754例;全俄新增死亡病例40例,累计死亡313例;新增治愈467例,累计治愈3057例。

莫斯科市长索比亚宁18日说,莫斯科作为俄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当前感染人数虽不断攀升,但并没有呈几何式增长,首都的医疗条件基本能够应付。

据俄传染病专家预测,俄罗斯可能会在今年6月至7月间迎来疫情高峰。他们预计未来几周内俄罗斯将迎来“艰难时刻”。俄总统普京17日在主持俄医疗防疫问题会议时说,俄一定会战胜疫情,度过这个困难时期。(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新增 俄罗斯 病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