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香港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累计报告1025例

2020年04月19日 19:5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香港4月19日电(记者苏万明)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19日通报,截至19日16时,当日新增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香港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25例。

在香港特区政府19日举行的疫情简报会上,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传染病处主任张竹君介绍,新增的1名男性病例是外地输入个案,年龄35岁,4月17日从英国经多哈回到香港,本身无病症,经深喉唾液样本检测确诊。

新增的1名女性病例是本地个案,年龄47岁,是机场地勤职员,主要为从英国抵港的人士提供分流前往坐车、拿行李、问询、入境等服务。她4月6日出现咳嗽,4月18日提取深喉唾液样本,经检测后确诊。目前,卫生署正在安排69名与其密切接触者接受检测。

香港医院管理局总行政经理(医疗成效及科技管理)庾慧玲介绍,截至19日12时,香港共有418名确诊病人留院治疗,其中8人情况危殆、6人情况严重,已有601名确诊病例治愈出院。(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香港 确诊 病例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