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塞尔维亚将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开始复工

2020年04月21日 07:1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4月20日电(记者石中玉)塞尔维亚政府20日宣布,从21日开始放松疫情防控措施,允许部分市场和店铺恢复营业,允许建筑工地复工。

塞政府当天召开政府工作会议并在会后发布声明说,从21日起允许生鲜市场、汽车修理店、洗衣店、裁缝店以及鞋店等恢复正常营业,允许建筑工地复工,要求店员和建筑工人做好防护,包括佩戴口罩、手套和采取消毒措施。但商场、理发店、健身房等不在复工范畴。

声明还宣布,将宵禁时间从每日17时至次日5时缩短至每日18时至次日5时。

声明说,塞尔维亚政府将继续监控疫情发展,并根据疫情随时调整防控措施。

塞尔维亚卫生部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312例,累计确诊病例6630例,累计死亡125例。(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塞尔维亚 疫情 措施 复工 防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