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苏州树山文创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 12份作品获奖

2020年04月21日 15:1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创艺圌山”苏州树山文创设计大赛获奖结果公布。经过3个多月的角逐,共有12份获奖作品脱颖而出,包括最佳IP设计大奖1名,最佳产品设计大奖1名,最佳期待奖5名,最具潜力奖5名,涵盖IP形象设计和文创产品设计两大类别。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注:本次比赛最佳IP设计大奖获奖作品

据主办方介绍,获奖作品或延展“树山三宝”——杨梅、翠冠梨、云泉茶,以及温泉、竹林等在地风物,或结合苏州通安镇非遗民俗活动“抬猛将”为原型的文化特色,为传统文化的现代化表达与传播提供了多种可能性。

大赛自2019年12月25日起至2020年3月2日截稿,共收到来自不同行业的近200份作品,参与团队中有热爱区域文创的大学生、卡通IP设计师、珠宝工作室、紫砂非遗匠人、玻璃艺术家等等。

据介绍,3月21日,在“2020苏州·树山之春”梨花季开幕式上,苏州树山文创设计大赛的TOP36优选作品同步展出,与现场的游客朋友和200多万线上网友同步分享了大赛的阶段性成果。此外,在大众投票环节,有2万多人在线参与作品投票。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注:本次大赛最佳产品设计大奖获奖作品

“创意和设计不是终点,如何让这些优秀的文创设计作品进行落地孵化、市场运营,实现成果转化,将是大家接下来努力的重点。”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此次比赛由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通安镇人民政府、苏州高新区文化创意产业联合会主办。(完)

编辑:杨岚

关键词:设计 苏州 大赛 获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