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万众一心战疫必胜>统战力量 统战力量

湖南省双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助力民企复工复产

2020年04月21日 19:3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双牌县工商联联合县检察院在全县开展“护航民企、共克时艰”大走访行动,精准把握民企司法需求,助力民企平稳有序复工复产。

双牌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陶思荣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涛一行来到湖南阳明竹咏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公司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状况、员工返岗情况。只见生产车间、成品仓库内,工人们戴着口罩在各自岗位上工作,企业逐渐恢复了往日的繁忙景象。

“目前公司本部安排就业近200人,外部半成品加工带动就业超过1万人,吸纳建档立卡贫困户1963人,带动当地群众增收约1亿元。”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吴旭平介绍,公司在抓生产的同时疫情防控也没松懈,每天都给工人配发口罩,实行分餐制,早晚各一次进行厂区消毒,进场前给工人测量体温并登记。

陶思荣说,双牌县工商联与县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协调服务与保驾护航职能,为民企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王双)

编辑:杨岚

关键词:民企 双牌县 工商联 县检察院 复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