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民革海南省委会

部署“组织建设年”专项工作

2020年04月22日 10:5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海口讯 4月17日,民革海南省委会召开“组织建设年”暨省直总支换届工作部署会,全面部署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建设年”专项工作,以及省直属各总支换届工作安排。

会议通报了民革中央关于开展“组织建设年”的具体工作要求,解读了民革海南省委会组织建设年工作方案,以及民革海南省委会2020年各级组织发展规划。

会议指出,今年是民革十三届三中全会确定的民革组织建设年,要推动民革海南省委会各级组织以贯彻落实“三个文件”重要精神为主线,以领导班子建设、组织发展及人才规划、地方组织和基层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内部监督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为重点,切实做好组织建设各项工作,要强化领导班子建设,提高组织发展质量,全面激发党员活力,为民革组织建设和高素质参政党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就民革海南省直属各总支换届问题,会议强调,各总支和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扎实做好换届工作。(琼革轩)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民革 工作 组织建设年 部署 专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