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党派声音

台盟十届十次中常会召开

2020年04月26日 11:37 | 作者:孙金诚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6日电(记者 孙金诚)4月24日,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第十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

苏辉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全盟各级组织围绕“抓深入、见实效”的工作主题,防疫情、促履职、强肌体,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盟员中的医务工作者心怀家国,与病毒较量挽救生命。广大盟员和所联系台胞情牵两岸、涓滴成海,捐款捐物同心助力。全体盟务工作者身肩使命、坚守岗位,在履职保障、社区服务等战线,经风雨、壮筋骨,取得了显著成绩。

苏辉强调,当前,全盟面对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硬要求,面对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硬任务。一要对标对表,常态推进疫情防控,为“抓深入、见实效”筑底夯基。二要落实落细,持续推进自身建设,为“抓深入、见实效”固本提能。以制度建设塑体系,完善台盟中央整体制度框架,并带动全盟各级机关制度建设形成阶段性成果。三要因时因势,创新推进参政履职,为“抓深入、见实效”凝心聚力。

会议还通报了台盟中央2020年第一季度工作情况、台盟中央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以及近期盟史工作总体情况与下一阶段规划。

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副主席杨健、吴国华在北京主会场出席会议。台盟中央副主席张泽熙、连介德、郑建闽,以及台盟中央常委在各地分会场出席会议。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台盟 召开 中央 十届 十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