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俄罗斯国家杜马至少2名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4月26日 17: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4月26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25日报道,截至目前,俄罗斯至少有2名议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报道称,当地时间25日,俄国家杜马(议会下院)独立国家联合体(CIS)事务委员会主席卡拉什尼科夫(Leonid Kalashnikov)表示,他从一名一周前生病的司机处感染了新冠病毒。

卡拉什尼科夫还称,“目前为止,我感觉还行。我正在住院。”据悉,他此前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阴性,但随后通过计算机断层扫描(CT)确认感染。

当天晚些时候,俄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诺维科夫(Dmitry Novikov)也透露,他感染了新冠病毒,目前正在住院治疗。

截至25日,俄罗斯累计新冠确诊病例74588例,其中死亡681例。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新冠 感染 病毒 国家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