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河北省委书记与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

在“双胜利”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2020年04月27日 10:28 | 作者:高新国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4月27日电(记者 高新国)日前,中共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座谈会,围绕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勉励大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会上,发言代表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讲打算,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王东峰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北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立足本职、奉献大爱,主动支持服务湖北省、武汉市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他代表省委,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致以崇高敬意。

王东峰希望全省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政治方向、政治信仰、政治立场,始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坚持广泛凝聚共识,坚定不移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服从服务大局,汇聚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磅礴力量。

王东峰提出,引导好团结好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创新方式方法,强化队伍建设,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建功立业创造良好条件。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大考 考中 交出 优异 答卷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