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以色列:新增治愈连续10日多于新增确诊 进一步放松限制措施

2020年04月27日 10:49 | 作者:尚昊 陈文仙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6日电(记者  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卫生部26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治愈病例数已连续10日多于新增确诊病例数。以色列总理办公室当天宣布进一步放松疫情期间的限制措施。

卫生部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45例,累计确诊15443例;新增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201例;新增治愈病例296例,累计治愈6731例。

以色列总理办公室26日宣布,自30日起取消此前颁布的禁止民众在离家500米范围以外进行体育锻炼的禁令。

目前,以色列已允许所有街边商店、理发店和美容店等重新开业,允许餐馆和咖啡馆提供外卖服务,但大型购物中心仍处于关闭状态。(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新增 治愈 确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