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土耳其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持续下降

2020年04月28日 14:00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伊斯坦布尔4月27日电(记者 王峰)据土耳其卫生部长科贾27日公布的新冠疫情最新数据,该国新增确诊病例2131例,累计确诊112261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继26日创下近20天来最低水平后再次下降。

数据还显示,新增死亡病例95例,累计死亡2900例;新增治愈病例4651例,累计治愈33791例。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27日表示,5月1日至3日继续执行“居家令”,到斋月结束之前,计划每周末都实施有关限制措施。他说,为尽快恢复正常生活,土耳其正在准备一个更全面的计划,希望斋月结束时可以庆祝两个节日:开斋节和抗疫胜利。

此前,土耳其26日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357例,卫生部长科贾表示这是近20天来的最低水平,重症监护患者数量也在继续下降。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新增 病例 土耳其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