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以色列卫生部:新冠病毒日检测能力已达1.5万次

2020年04月29日 14:1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耶路撒冷4月28日电(记者尚昊 陈文仙)以色列卫生部28日表示,该国新冠病毒日检测能力已达1.5万次,并将于近期提升至2万次。

以色列卫生部表示,随着近期新增确诊病例及主动寻求检测人数的减少,卫生部下一步将在新冠病毒感染风险较高的地区启动随机检测计划。

以色列卫生部28日晚发布的新冠疫情数据显示,该国新增确诊病例173例,累计确诊15728例,其中重症116例;新增死亡病例6例,累计死亡210例;新增治愈病例546例,累计治愈7746例。

以色列正在逐步放松疫情限制措施。教育部28日宣布,幼儿园和小学将从5月3日起在符合相关条件的前提下逐步开学复课,其中幼儿园和小学一至三年级学生将从5月3日起返回校园,小学四年级及以上、高等教育阶段的学生仍将继续进行远程学习。(完)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卫生部 新冠 检测 万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