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东城区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29日 16:45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29日电 4月28日下午,东城区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和港澳台侨委员会组织召开关于“东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的调研”工作推进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铁生出席会议并讲话。调研课题组20余名委员及区发改委、区政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东城区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工作推进会

东城区政协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调研”工作推进会

会上,区发改委围绕“ 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时间安排、保障措施”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情况;区政协调研课题组就调研工作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围绕“东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尹庄委员提出,应结合今年防控疫情工作中出现的短板,在规划中对加强物业管理进行通盘考虑。罗勇委员提出,东城区的规划应站在首都功能核心区的高度,在高端服务业方面率先提出,率先布局。徐华锋委员建议在规划中增加一些医疗健康方面的内容。

李铁生副主席在会上讲话

李铁生副主席在会上讲话

李铁生结合区政协2019年度重点调研课题的完成情况,对区发改委给予政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广大委员积极履职、为东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他提出,一是今年的调研工作要继续发扬去年调研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又要积极探索符合今年课题的调研方式;二是要与区政府相关部门做到无缝对接,紧密联系东城区实际,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建议提实;三是组建委员履职临时党支部,建议党支部书记由经济界别召集人担任,调研过程中临时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调研中要坚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委员履职。通过凝心聚力、深入调研,为“东城区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具有东城特色的意见建议。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东城区 区政 工作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