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科威特新增300例新冠确诊病例

2020年04月30日 08:21 | 作者:王薇 聂云鹏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科威特城4月29日电(记者  王薇 聂云鹏)科威特卫生部29日宣布,科威特新增新冠确诊病例300例,为疫情暴发以来单日最大增幅;累计确诊3740例,其中治愈1389例,死亡24例。

科威特卫生部发言人阿卜杜拉·萨那德29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在新增确诊病例中有33名科威特人,其余均为孟加拉国、印度、埃及、尼泊尔、巴基斯坦等国公民。

萨那德说,截至目前,科威特有105名医护人员感染了新冠病毒,政府将尽全力为医护人员提供防护保障。他表示,科威特与世界许多国家一样面临医用防护品短缺。

为防控疫情,科威特出台了很多措施,如暂停商业航班、学校停课、公共和私营部门停工、实施宵禁、关闭公园、电影院和商场等公共设施等。(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科威特 确诊 新增 新冠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