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王辰:最好对空调进行清洁和消毒

2020年04月30日 18: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发布会主席台

发布会主席台

人民政协网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李敏杰)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4月30日下午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中国科学院应对疫情科研攻关组组长、中国科学院前沿局局长、中国科学院大学附校长徐涛出席会议,并答记者问。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院士

中国工程院副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院长、北京协和医学院校长王辰院士

王辰表示,天气热了以后,像南方就牵扯空调的使用问题。从各家用的到一定场合用的空调,最好都进行清洁和消毒。一方面可以防止新冠肺炎病毒的传播,另外因为空调也是很多病原的滋生地,适当进行清洁和消毒,是这个季节应该考虑的。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王辰 空调 进行 清洁 消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