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援鄂医疗队返京后在做什么?部分医疗队员已经开始网上办公

2020年05月01日 16: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新闻发布会现场

新闻发布会现场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1日电(记者 王亦凡)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定于5月1日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国家援鄂医疗队医疗救治工作相关情况。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相关专家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书记王天兵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书记王天兵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副院长、援鄂抗疫医疗队队长、临时党总支书记王天兵介绍,医疗队在武汉结束任务以后及在返程北京的整个过程中,受到了极高的礼遇。这个经历,相信每一位队员都会终身难忘。

隔离的地点分别在顺义和延庆,隔离了两周,其实国家卫健委、机关工会包括北大医学部工会的志愿者也整整陪了我们两周,为大家服务,照顾我们。负责食宿的全国总工会包括酒店工作人员,每天都精心为大家准备饮食、水果,还为队员们准备了各种书籍,准备了锻炼身体用的器械,让我们的队员很快就能从身体的疲劳、情绪和精神的紧张状态中恢复出来。现在大家已经开始为正式上班做准备,有一些队员已经在网上开始工作了。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医疗队 队员 援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