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华彬健康产业示范园项目“云启动”

2020年05月02日 17:04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5月2日电(记者 王菡娟)5月1日,华彬健康产业东盟示范区建设项目“云启动”。活动中北京、泰国云视频互联,同时连接北京华彬生态园、云南大理、湖北金桂湖、新加坡等全球近800个分会场。这也意味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华彬集团正尝试以新科技、新业态整合升级全球绿色大健康产业,满足疫情后期或后疫情时期人民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需求。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不仅威胁着人类的健康,也影响了经济的发展,全国政协委员、华彬集团董事长严彬始终心系祖国,一方面组织调集全球资源,积极参与抗疫防疫;另一方面将自己对产业发展的思考融入到实践中,助力“健康中国”行动。

据介绍,在“健康中国2030”纲要规划的引导下,华彬集团也制定了自己的《华彬健康产业规划纲要2025》,率先在泰国建设健康产业东盟示范区,通过旅游融合、养老融合、科技融合,打造集国际学校、特色度假、健康养生、户外休闲运动、国际文化交流于一体的全域化健康产业园。

如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深耕大健康产业数十年的华彬集团不断尝试以新科技、新产业、新业态,加快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整合升级绿色大健康产业。

为此,华彬集团秉持“主动健康”理念,积极参与国家康复医疗方案的制定与传播,为健康产业注入新的内涵。

同时,华彬集团还充分发挥文化的力量,开拓思路,丰富业态,不断推出文旅融合新项目,做好文旅融合这篇大文章。


12

华彬生态园一景

13


“乘直升机观光、户外骑行、草地自助餐……”作为本次活动分会场的北京华彬生态园,已在五一小长假之际提前发力,不仅将升级后的文旅产品集中亮相,还安排了各类户外休闲活动,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欢迎。

编辑:李泽杰

关键词:健康 产业 华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