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要闻

北京连续17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无预约不参观”成共识

2020年05月03日 10:54 | 作者:杜燕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中新社北京5月3日电 (记者 杜燕)5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及本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是北京市连续17天无报告新增确诊病例。

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5月3日表示,5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4例。截至5月2日24时,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74例,累计出院144例,在院30例。

5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市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5月2日24时,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419例,累计出院407例,在院3例,累计死亡9例。

这个“五一”假期,北京市公园景区、博物馆等普遍实行预约参观措施,得到市民和游客普遍认可,“无预约不参观”成共识。

北京市5月2日开始发放5000万元人民币的惠民文化消费电子券,可用于购买图书、景区门票、文创产品以及教育课程等文化产品或服务。

根据此间媒体报道,北京市长陈吉宁在节日期间到旅游景区、商业街区检查疫情防控和经营服务情况并调度城市运行工作。陈吉宁表示,要精准科学落实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围绕节日期间市民出行、消费方面有关需求,有针对性地提高服务质量,做好安全管理,为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打下坚实基础。(完)

编辑:付振强

关键词:病例 确诊 诊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