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大连市工商联推出“连商风采”系列节目

讲好“连商”故事 弘扬“连商”精神

2020年05月06日 09:5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崔献良记者吕东浩)“大连升隆机械有限公司抢抓新基建机遇,加速向智能制造转型,今年一季度订单同比增加了两倍以上……”4月28日18时25分,由大连市工商联精心筹划的“连商风采”系列节目,首场以“复工复产”为主题的企业典型报道在大连电视台财经频道开播。

着眼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在今年这个不寻常的春季,大连市工商联携手大连电视台推出了“连商风采”系列节目,围绕打造“连商”品牌、弘扬“连商”精神、传承“连商”文化,深入挖掘“连商”在敬业、敢闯、务实、创新等方面的典型事例和优秀人物,加大宣传力度,讲好“连商”故事,引领全市民营企业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企业自主创新和转型升级。同时,通过广泛传播“连商”大爱和家国情怀,在全社会营造亲商、尊商、重商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连商风采”系列节目将结合国家政策、时代背景等设立“复工复产”“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勇于担当”“化危为机”5个板块,计划全年播出60期,目前已制作完成了8期,全部视频及文字材料除了通过电视节目播出外,还将通过自媒体、新媒体等做广泛宣传,进一步扩大“连商”的社会影响力。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连商 故事 弘扬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