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20年05月07日 09:39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常歌 通讯员 李睿琦 张晓娟)4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委政协工作会议在锡林浩特市召开。盟委委员、盟人大工委有关领导、盟政协班子成员,盟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院长、盟国家安全局局长出席会议。

盟委书记罗虎在充分肯定了全盟各级政协组织为锡林郭勒改革发展稳定和现代化建设作出的重大贡献。他强调,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要坚持形式与质量相统一,把协商民主贯穿政协履职全过程,不断提高建言资政水平,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坚持求同与存异相统一、荣誉与责任相统一、守正与创新相统一,健全完善人民政协工作机制,不断提升政协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制度整体效能。

罗虎在要求,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强化政协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各级政协党组要认真落实党对政协组织实施领导的制度规定,持续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更加坚定自觉履行好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重要职责。

编辑:王亦凡

关键词:政协 工作会议 召开 内蒙古 锡林郭勒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