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福建省马尾区政协聚焦电商直播助力海洋经济发展

区长直播“带货” 委员技术“加持”

2020年05月11日 17:42 | 作者: 王惠兵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5月11日电(记者 王惠兵)“帝王蟹营养丰富 ,味道鲜美”“佛跳墙鲜味浓郁,买它”……5月5日,五一小长假最后一天,福建省福州市马尾区启动“全球海鲜‘马’上品”专场活动,区长许用贵在海峡水产品交易中心冷库和展厅,努力直播“带货”,不停“种草”“安利”,带领网友感受马尾海鲜大世界。

活动当天,线上线下同步促销,吸引200万粉丝围观,直播气氛不断升温。而马尾区政协委员林德斌对“海峡两岸短视频电商产业委员会”直播活动提供的多方位服务和技术支持,更是得到各方的点赞。

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提升“海上马尾”建设,一直是马尾区政协委员所关注的焦点。今年2月20日,“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全区工作动员部署会后,区政协随即结合年度协商工作,广泛发动政协委员围绕全区产业高质量发展“12345”工程和城市品质提升“六大”行动建言献策。

其中,围绕促进马尾海洋经济发展,委员们提出“运用互联网新媒体打造‘海上马尾’城市新名片”“加快建设短视频直播基地,提升马尾海洋产业高质量发展”等建议,得到马尾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区委和区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分别对相关意见建议作出批示。区政协委员、委员企业也积极助力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落实。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直播 区长 带货 委员 技术

更多

更多